回家

回家了....

每次回家都有同樣的感覺......滿滿的不情願,和滿滿的怒

ㄧ整個就是不喜歡家咩

娘什麼,家裡都不家裡了

看到父母的面孔只是ㄧ整個難受

ㄧ個沒了家的感覺的家,還是家嗎?

留言

  1. 幾米繪本淺顯易懂又富有深義蠻好的,可供參考<br />
    1.顚倒世界<br />
    <br />
    快樂地歌唱,世界跟著手舞足蹈。<br />
    傷心地哭泣,世界跟著沉默憂鬱。<br />
    他有他的想法,<br />
    但願意勉強為我短暫地配合。<br />
    我倒掛在枝頭,輕輕搖擺,<br />
    找尋顚倒世界可愛的那一面。<br />
    <br />
    <br />
    2.回家的路<br />
    <br />
    回家唯一的路,<br />
    被昨夜粗心的流星撞落了,<br />
    我無法跨越失落的那一段。<br />
    還好月亮還在,<br />
    還好想像還在,<br />
    還好天使還在。<br />
    <br />
    我每天重新打造一條祕密小路,<br />
    在蜿蜒奇詭的歸途中盡情冒險。<br />
    <br />

    回覆刪除
  2. 3.希望井<br />
    <br />
    掉落深井,我大聲呼喊,等待救援......<br />
    天黑了,黯然低頭,才發現水面滿是閃爍的星光。<br />
    我總在最深的絕望裡,遇見最美麗的驚喜。<br />
    <br />
    4.缺口<br />
    <br />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br />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br />
    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尋希望的缺口,<br />
    卻在午夜驚醒時,驀然瞥見絕美的月光。<br />
    <br />
    以上沒配上插圖,有點美中不足,不過文字是很美的,請善用它。

    回覆刪除
  3. 幾米<br />
    <br />
    <br />
    1.媽媽的懷抱<br />
    <br />
    兔子媽媽抱著我上山去看雲,<br />
    抱著我下山去看海。<br />
    但山上的白雲,山下的大海,<br />
    我早都忘了,我只記得,<br />
    兔子媽媽溫暖柔軟的懷抱......<br />
    <br />
    2.眼神的重量<br />
    <br />
    關於壓力這回事,<br />
    連醫生也說不清楚。<br />
    有時候可以承受很多,<br />
    有時候卻無法忍受一點點。<br />
    我的壓力,<br />
    無關乎重量、體積與時間,<br />
    而是來自你<br />
    驚愕的眼神、神秘的笑容!<br />
    <br />
    3.孤獨映像館<br />
    <br />
    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br />
    四處張望,<br />
    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br />
    才忽然明白<br />
    孤獨是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