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的想法....

剛剛看完很多人的網誌....

感覺心裡有很多的想法,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把它整理好打出來....所以這篇應該會很亂吧.....

覺得...保育社是一個讓我感覺很溫暖的社團,縱使.....它也有很多沒有的感覺

最近由於要參加山社的活動,跟山社的人又更熟了一點,可是感覺.....山社真的好有家的感覺

一群人....感覺不出誰是學長誰是學弟

就這樣大家一起HIGH.......這種感覺我似乎沒在保育社裡感覺過.....

有時候....真的有很深的感觸....

覺得不知道為什麼我說的話要和經過學長姊的認同(大的?)才能讓其他學長姊(小的?)認同

覺得說,明明就是一樣的想法......為什麼不同的人說出來的效果差這麼多?

不知道.....

(可以偷偷立一條社規:不准叫"學長""學姊"嗎XD)

其實....還真的有點羨慕山社......

不知....

而且,說實在的......假如學長姊對我做的事情我不怎麼喜歡的話.....我會要求我自己不再對學弟妹做同樣的事

傳統....不是這樣來的吧......

而且,也許是我看過"螞蟻"三部曲的關係吧.....

我對於自己做的事情有沒有人跟著做,甚至於有沒有人知道我並不很在乎

我只想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想要多讓一些人了解我的想法

就像螞蟻過河.....一定會有先頭的幾千隻螞蟻的犧牲,來換取後面螞蟻的安全

我期許自己....能夠成為那犧牲的螞蟻....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抱著這種想法多久.....

也許.....我說的一切在別人眼中全部都是空談

就像是達叔的占卜吧....

「隱者牌」是對自己的中心思想有非常大的堅持,不論外界如何看待他,他的方向跟路徑是不會受他人影響的,並且,不用為世俗所瞭解。

我對招生的看法和達叔有點像.....與其招了一堆新生....不如找一些會留在社上的人....

可是...這先決條件,就是要讓新生願意留在社上吧

也就是....這裡要有能夠讓他們留下來的fu

一種和他們分享自己喜悅的fu

那就要從自己先開始囉......

保育社....原先成立的目的是要推廣保育的概念.....

可是....現在我會覺得....與其這樣推廣,不如讓大家喜歡大自然.......(待續)

留言

  1. 別社優點迷人之處,可在自社開會中提出,作為改進的參考,相信喜歡大自然的<br />
    人都有那份雅量,能廣納建言,共同為自社的美好而努力,加油吧!大家攜手同<br />
    心,向前行。

    回覆刪除
  2.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我覺得每個社團本來就不太一樣吧<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有一些事情<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不是因為她們是學長姊<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而是<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過去他們也付出過<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這不太像是傳統<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對我而言<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是尊重吧<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我會問是因為對她們要有一定的尊重<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3. 關於過去的評鑑<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那是歷史吧<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歷史會佔了很多的空間<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但是<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那是過去<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過去有好有壞<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過去在現在看來都很沒用<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可是<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沒有過去絕對沒有現在<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他討厭傳統<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傳統造就的是現在<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要改變<br />
    尋找B612(姚明) 說:<br />
    試改變現在&#039; 不是對傳統的批判

    回覆刪除
  4. 我沒有說不要電子化<br />
    只是<br />
    沒有必要丟掉過去手寫的部分

    回覆刪除
  5. 我也知道你不是全都要丟掉<br />
    只是<br />
    那些真的都是過去<br />
    <br />
    其實我真的覺得一些觀念的問題是完全無法改變<br />
    畢竟過去相差太多<br />
    <br />
    我不是想要改變你的觀念<br />
    我也知道不可能<br />
    只是說說罷了<br />
    <br />
    因為我懶<br />
    所以我想我也不會說太多次<br />
    <br />
    這樣就夠了

    回覆刪除
  6. 同樣的想法有不同的結果<br />
    那有沒有可能是給別人的信任感的問題呢?<br />
    一件事的發生 一定是雙方都有問題 只是問題的大小罷了<br />

    回覆刪除
  7. 不是要"就事論事"嗎<br />
    那為什麼又要涉及個人因素?<br />
    <br />
    而且評鑑我"不會"丟掉<br />
    我只會放著等它自然分解<br />
    <br />
    不是過去不好,而是要有所取捨<br />
    假如一味的保留古蹟,那現在就只剩下一堆危樓而已了<br />
    <br />
    假如你對電子化評鑑還有問題的話可以上論壇去討論<br />
    在這裡會出現的意見只是少數

    回覆刪除
  8. 針對問題,良性溝通很好,了解雙方看法,問題就較容易解決。<br />
    事後,大家還是好朋友,以不傷和氣為原則。

    回覆刪除
  9. 抱歉,剛剛的回應,我錯用jw92033kimo,特以此更正。

    回覆刪除
  10. 我沒有意見阿<br />
    <br />
    只要不叫我做<br />
    你高興就好<br />
    <br />
    我只是說說為什麼可能這樣的原因

    回覆刪除
  11. 哎呀 不小心還是來留言了<br />
    只是想來鼓勵你:<br />
    有想法很棒呀 <br />
    要堅持喔 <br />
    唉唉 不多說 該快唸書才是<br />
    就降啦 支持你<br />

    回覆刪除
  12. 嗯嗯<br />
    快去讀書啦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