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或者說來到高雄

高雄這裡真的改變很大
以前家裡附近都是一塊塊圍起來的荒地,就是那種專門為蓋房子而空出來的地方
既不能進去,也沒什麼用
但我小時候都會從頂樓往下放沖天炮!五樓雖然不高,但總比這些荒野要高得多,而且也不怕炸到人
現在周圍都蓋起了房子、透天......
慢慢的.....原本從頂樓就有的遼闊視野,也被遮住了

我家那邊在10年前算是高雄市的邊疆,現在則開始熱鬧起來
雖然說...大部分人認為繁榮是件好事,可是我小時候也沒感覺到特別不方便的說
尤其是看到小時候的夜市,一半變成了停車場,一半蓋了房子
驚覺,我已經不認識這些地方了
我已經忘記,這些地方原來是做什麼的了

幸好,熟悉的麵店還在
只是不知道,煮麵的還是那位老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