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日記-始 2007.05.03

現在是什麼情況呢?嗯......現在我是個中興大學森林系二A的學生,同時也是保育社的鳥組組長(重要),現在正面臨著期中考的壓力&週展的無情摧殘,為了逃避排山倒海而來的恐怖風潮,正在幻想以後要做些什麼......
幾個禮拜前我的"筆記大自然"失而復得,開心之餘,靈光一閃,一個想法在我腦海中逐漸成形,一個禮拜前它盛開了--我來讓大家一起寫自然日記吧!這個想法震驚了我!我似乎能想像那時候的情景了--一堆人,悠閒的在中興湖畔散步,突然某朵小花吸引了某人的目光,大家圍著小花開始速寫,並聊著剛剛看到的有趣事物......
哦~!明天還要大考呢......>"<,不能再寫下去了......總之,這個想法炙著我的心,像趕牛的虻一般催促著我的行動,今天剛好看到這本超~有質感的筆記本,就......一不小心買了下來>"<。

嗯......希望這一本用的完......


p.s 現在才想要把以前的自然日記PO上來.....總之,PO多少算多少吧XDD(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

追尋足跡的大地旅人 分享會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