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要回家

2007.07.13  我忘了天氣了說    囧>

總之,今天就是在墾丁當志工的最後一天了,今天的工作是內業,因為進樣區的老手不夠,沒辦法帶那麼多人,所以我、小童、牛牛、泓瀚是待在所裡作內業,主要是除錯的部分,之前的資料都已經整理好了,只剩下將漏掉的、錯誤的部分補上而已。

作生態就是這樣,內外業都很重要,尤其是數據分析。

===============================時間就這麼流逝.....==================================

嗯.....其實今天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只是不敢相信時間過的這麼快,一下子時間就到了5點,是該回家了。

回高雄前去找婉瑄他們聊了一下,感謝阿牧載我到恆春去搭車^ ^


等回到高雄.....應該已經半夜了吧.............

.............zzzzZZZ

後記:

來墾丁的這幾天最沒想到的應該是遇到書憲他媽吧,真是讓人意外,而且陳媽還對我瞭若指掌(囧>),看來毛毛平常沒事在家裡都在講學校的八卦是吧!?
另外,珊瑚礁上的景色,落日,滿天星斗,蝸牛,小攀蜥......這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阿阿~還忘了有一天遇到了之前高中生研寒訓時教我們蝴蝶的大哥~~(我又忘了他的名字....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

追尋足跡的大地旅人 分享會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