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 笨蛋 大笨蛋>"<

2007.07.11    大晴天

喵嗚......今天作了一件蠢事...把今天所有好事都蓋過去了,首先啊,沒有阻止小童騎檔車下山的念頭,因為在場只有我會騎而且清楚檔車的情況,第二,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跟著大家到墾丁大街去...

唉....給王大哥他們添麻煩了,真是對不住>"<

真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竟然會做這種判斷....果然還是太嫩了,缺乏即時的判斷能力,沒有辦法跳脫當時情況作客觀分析,雖然"當局者迷"但是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說對不起也沒用!把這次教訓記牢!

王大哥,真是抱歉>"<


但,好事還是提一下好了....
我們今天終於做了整天的工( 不會再被大貓瑄念好閒了  v( ̄▽   ̄y )       ),心裡感覺踏實一點了,而且還上到了最高的珊瑚礁上喔!風景棒透了~~!一眼望過去可以看到整個鵝鸞鼻耶~~看到整個半島從高位珊瑚礁這裡往鵝鸞鼻延伸過去,一~~大片的森林,到了鵝鸞鼻突然變成了大平原,當時心裡的OS是:果然開發的很嚴重啊 = = ,不過,跟底下密不透風的叢林比起來,上面可以感受到陣陣涼風,風不時在身邊輕舞,感覺人快要飛起來了~~有懼高症的我為了怕自己飛出去只好緊抓著礁頂上的榕樹>"<,但我還是有照相啦~~很多好照片呢!在上面的感覺真的很棒,有被森林擁抱的感覺,讓人好想跟著森林一起大吼~~

黃心柿的花,呃...我承認很不像,想知道長相的請上網搜尋....




補充一點,我覺得我真的很容易跟著大家的腳步走,這樣不好.....要改掉............

>"<

留言

  1. 站在高點<br />
    看風景<br />
    吹涼風<br />
    疲憊全消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

追尋足跡的大地旅人 分享會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