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

如題.....

我剛剛把自己的相簿給刪了........

花了好久上傳的說

搞到電腦當機的說.......

就這樣被我刪掉了.................



下個月再補吧........

留言

  1. 天呀!500張,又要重新來過,只好等過年較有空時再弄吧!<br />
    它沒辦法用復原方式回復嗎?不知道有否這個功能?我納悶<br />
    人都有不小心的時候,若是商業用途,超大量時沒有復原方式<br />
    公司不就要停擺了。

    回覆刪除
  2. 呃....這樣的回應會被看到的說....<br />
    我幫你設成隱藏好了

    回覆刪除
  3. 傻剛果然一整個傻

    回覆刪除
  4. 什麼鬼呀>"<<br />
    快來練球啦你

    回覆刪除
  5. 這次環島照片比上次精彩,風景照變多了。<br />
    只是,某人專注幕後製作,卻遺忘幕前參一角。<br />
    呵....呵........

    回覆刪除
  6. ㄎㄎㄎ<br />
    我可是很低調的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