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試駕心得

這次到花蓮玩,友人提議福特正在舉辦試乘活動,不如就去試乘個一天,想想也不錯,就來個東海岸一日遊吧!


在和運租車辦好手續後(服務優良!),一台閃亮亮、嶄新、潔白無瑕、有四個輪子的FORD FOCUS出現在眼前。開門入座,新車味道撲鼻而來,座椅坐起來相當舒服,駕駛座空間連身高176的我都能夠輕易的把腳伸直(這點相當重要!),看來開長途也不會太累了。
儀錶板又是另一個讓我驚訝的點,對於一直以來只開VERYCA的我來說,簡直就是鋼彈駕駛艙啊,方向盤很圓,雨刷輕快,電子儀表板及各式按鈕配置在方向盤四周,可惜這些按鈕對手小的人來說應該不太容易按。

這次行程涵蓋市區、長直路、山路,整體來說,跑得非常平順,加油順暢,除了在山路自動換檔的時候有些頓挫外,瑕不掩瑜。

熱騰騰剛出爐的FORD FOCUS,後面不小心拍到我們了
藍天、白雲配新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