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熟悉的臉

2010 05 15 (183).jpg


這是一張我很熟悉的臉龐,


並不是我認識這個人,而是這號表情,


經過連續數場解說之後,不自覺流露出的表情,


疲累、無奈、甚至有些徬徨,全寫在臉上,不確定能否堅持到終點,不確定自己所堅持的是否有意義,


似乎還有一些些捨我其誰的重擔......


 


p.s. 後來我將這張照片的飽和降低,弄成有些介於黑白及彩色照片之間的色彩,以求目光不被色彩所分心,而是集中在表情之上


留言

  1. 以後婉瑄或你會不會也流露出這樣的表情呢?

    回覆刪除
  2. 傻剛說他現在已經是這個表情了XD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我沒有~
    我是活力充沛的小貓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

追尋足跡的大地旅人 分享會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