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亂亂蛇 - 2009 12 9 (三)

2009 12 9 (三)


AM 9:30 台大校區


天氣好到我不想穿外套......只好想辦法塞在身上,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真是麻煩~"~


有隻鳳頭一直叫,彷彿在邀請我似的,沒辦法,只好前去赴約,


經過一番尋尋覓覓,目光掃過一團團樹叢,終於發現煙囪上站著一隻......沉默的鳳頭??


隔壁樹上再度傳來聲音,原來有兩隻呀!


看到樹上那隻鳳頭又圓又胖的身軀,又抖抖他的小屁屁,我就知道他現在一定是想要凌空放屎了!


但是等了許久,正放下相機想速寫時,一坨鳥大便就這樣掉了出來,真是後悔莫及呀,又不能塞回去叫他再表演一次......= =



 


AM 11:05


看完了「下課後的台灣小旅行」,真是本合我胃口的書呀,雖然很多地方我只是快速的翻過去,不過我會漸漸把他們用心看完的!


 


PM 12:45 還在台大


在台大常常能聽到2種以上語言同時出現,例如在我身後的那兩個外國人,便自在地用英語交談,忽然又用日文向經過的同學打招呼,


或許他們私底下正為了國語台語而困擾著咧;


餐廳旁傳來吉他社悠閒的歌聲,這種能讓時間慢了下來的氛圍讓我忍不住想起中興的午後,以及與婉瑄到處晃晃的時光。


可惡,小黑蚊一直打斷我的發呆的好時光=皿=+


 


Note. 台大吸引我的地方:


1. 社團


2. 便宜好吃的學生餐廳


3. 逛不完的迷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