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夏天




夏天
詞:吳志寧 曲:吳志寧
編曲:929/奇哥 製作:929/奇哥

夏天就這樣悄悄地來了 也不管我想不想曬太陽
青春就這樣泡湯 任我的夢想躺在路邊的水溝旁
啊 繼續走吧 向從前美好的日子說Good Bye
啊 繼續走吧 也該死心了
啊 繼續走吧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青春不會回來 青春不會回來
我了解

夏天就這樣悄悄地來了 也不管我想不想曬太陽
青春就這樣泡湯 任我的夢想躺在路邊的水溝旁
啊 繼續走吧 想想其實也沒有那麼壞
啊 繼續走吧 別再回味美味的香雞排
啊 繼續走吧 我知道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青春不會回來 青春不會回來
我了解


 


這首已經在我的硬碟裡躺幾個月了
今天突然發覺,這是首追悼青春的歌
也許是和我現在的心境起了共鳴,才突然驚覺的吧


別再回味美味的香雞排
也該死心了
青春不會回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

追尋足跡的大地旅人 分享會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