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銀

第四十三訓 男人都是浪漫主義者

阿銀:有個器官比我的心臟還重要。

    雖然看不見它,但是它確實存在我的體內。
    因為有它,我才能站得直,就算步履蹣跚也能筆直往前走。

    如果我不去的話,
    它可是會攔腰折斷的。

    我的靈魂...      它會攔腰折斷的。

    比起心臟停止跳動,我更重視它。
    就算我老到挺不起腰桿,也不能讓它挺不起來。




先留個紀錄,改天再來補完



留言

  1. 哈哈哈<br />
    留尾巴<br />
    看不過癮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

追尋足跡的大地旅人 分享會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