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打文章了

嗯....好久沒出現了

手指一放到鍵盤上面就不想動....



最近好像發生好多事....

什麼事情都沒做好.....照片從暑假前累積到現在.....想做的事情好多還沒做........

順便餵餵我家的月和嵐好了.....

我可真是一點也不想偷偷把文章隱藏起來呀>"<

我到底再說些什麼呀.....現在打的和前幾秒前想的完全不一樣......

難道沒有更快的紀錄方法了嗎???不然老是這樣.....思緒轉到連自己都暈了

照片呀.....又多了迎新宿營的照片......三張光碟的說(驚),沒辦法誰叫我是稱職的攝影組呢??

最近....遇到的事情不知道怎麼說

好像慢慢的失去了熱情和動力.......

開始累了.....

真想單純的把自己放到山上......(兔逼扛梯紐)(無名沒有草稿功能說....)

留言

  1. 啊啦....<br />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抓頭)<br />
    攝影是沒學過啦....只是看到什麼感動的就拍什麼....<br />
    照片好看是因為剛好風景好看<br />
    我也很感謝她<br />
    如果不是她的想法我也許還不會去實行這個願望....<br />
    <br />
    P.S 那條蛇其實應該是青蛇,只是死了一段時間所以變成藍色的了....

    回覆刪除
  2. 或許真的累了<br />
    或許 想想為什麼要做這些事吧<br />
    想想初衷<br />
    生態營開始時 我曾經茫然<br />
    想說為什麼要多一個營隊<br />
    畢竟 接了幹部後 真的多了好多自己從未想過的事<br />
    有許多例行事務要做<br />
    可是 想清楚之後 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後<br />
    真的 會比較有動力的<br />

    回覆刪除
  3. 我在書上看到的一段話跟營隊的舉辦有異曲同工之處,可參考:<br />
    當老師,不要對學生過分苛求。不要希望人人都是天才。聰明<br />
    稟賦,人各不同。你在課堂裏講了幾十分鐘的話,難免有的學<br />
    生在打瞌睡,有的在想心事,只要有某一、二句話,進入某一、<br />
    二人心中,使他一生受用不盡,你就算對得起學生,對得起自<br />
    己了。<br />
    ................................................<br />
    辦營隊會累,但當你看到有同學被自然吸引眼睛發亮,進而去<br />
    研究、去愛護、去影響他周遭的人,那就是對自己最大的回饋。<br />
    犧牲享受、享受犧牲。有些事是無法馬上展現成果,而影響卻<br />
    是深遠的。<br />
    加油!難為你們了,這是最自然的減肥法。<br />
    哈..哈..笑一個,<br />
    要笑的比她燦爛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

追尋足跡的大地旅人 分享會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