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怒了.......

我怒了......

沒人規定我一定要跟你們說請楚講明白!

所以我沒有義務也沒有心情去向你們說明!

如果你們只是開玩笑請讓我看的出來你們在開玩笑!

隨便你們要把我跟誰湊在一起要跟誰搞斷背山都隨便你們!

但是------至少是開玩笑!

不要等到傷到人,那就來不及了..........

聽到了嗎?阿X 耀X ?

留言

  1. 到時候...產生誤會<br />
    <br />
    或誤會的誤會.....誤會的誤會的誤會....<br />
    <br />
    那就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2. 阿傻........你怎麼了......<br />
    我說錯話的話...........<br />
    對不起

    回覆刪除
  3. 應該說....如果只有牽扯到我的話<br />
    我是不會介意<br />
    但是現在牽扯到的已經不只是我了....<br />
    我不想要產生誤會....<br />
    <br />
    誤會的誤會..............<br />
    <br />
    誤會的誤會的誤會............<br />
    <br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糖果小偷?

鞣皮

追尋足跡的大地旅人 分享會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