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006的文章

無題

把我認真的模樣忘了
這不是童話故事
不是每回都有人會挺身而出

環島之旅.....偽序

也該是時候寫寫它了吧.....

雖然一整個懶惰........(趴)(滾來滾去~)

大坑~

昨天星期天去了一趟大坑~耶~

騎著機車好快就到了說

週期性

什麼都有週期性,連現在的生活也是

從星期二開始有實習課

我是笨蛋~~~~~~

如題.....

我剛剛把自己的相簿給刪了........

嗯....好久沒打文章了

嗯....好久沒出現了

手指一放到鍵盤上面就不想動....

怪怪的

並不是難過,失落,空虛

生平第二次上阿里山

6/29-30

這是我第二次上阿里山

回家

回家了....

每次回家都有同樣的感覺......滿滿的不情願,和滿滿的怒

這一年....

整理到一半

抽空來打個網誌

突發的想法....

剛剛看完很多人的網誌....

感覺心裡有很多的想法,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把它整理好打出來....所以這篇應該會很亂吧.....

好奇

小男孩站在一座高牆前

權威對小男孩說"你要知道,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今天......

今天.....一個難忘的下雨天....

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送舊終於完了....

保育社2006年送舊暨送鐘大會昨天結束了... 辦完終於鬆了一口氣 想想幾個月前就開始的準備 多少天的猶豫 發生的事情 熬夜爆肝 一群人 紛爭 累 到最後真的有種想法......辦的這麼賣力......值得嗎?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答案...... 當初決定這些內容的時候......有一部分的想法是--我想要辦一場不一樣的送舊 可是......要辦的不是只有我...還有其他人......要是弄不好可是會拖累到他們...... 可是......又有個慾望......想要證明自己的信念...... 幸好......大家都支持我......說真的這樣我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 不過,還真是累壞大家了 從剛開始的毫無頭緒,到確定了一些東西後....又是人手分配的問題、盯進度 最重要的還是大家的溝通的問題 因為這次我們辦的是RPG 要找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並不容易...... 而且溝通不良的情形很嚴重...... 不過.... 大家總算是熬過來了...... 感謝 場佈的阿牧和山羊(阿牧曬黑果然好看XD) 當主持人的姚明 要考試還來幫忙的清飄飄 總是幫忙紀錄的婉瑄 借器材的耀勛 可惜沒辦法來的熊毛和冰人 帶來無限歡樂的韋廷(?)   XD 犧牲的科廷 幫忙的阿熒和蟲飄飄 給了很多有用建議和資訊的大頭 還有在送舊前6個小時才把節目趕出來的學長姊(好樣的...你們也太混了吧) 最重要的 在重要時刻總是能伸出援手的地下主辦人----達叔(啪啪啪啪)(掌聲) 感謝抽空前來參加的學長姊們 感謝嚕嚕米帶來的比薩 這次真的很幸運......沒有學長姊突然出現 最後的願望和平的讓人吃驚 "能忍受我的脾氣的人應該不多吧...."記得我之前對別人說過這句話...... 做事不正經毫無頭緒忘東忘西又沒有魄力...... 讓你們忍我忍了一個學期真是抱歉了...... 辦完這次送舊...... 感覺又多知道了一些事情.....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等價交換?) 本來這學期接了這麼多活動,是希望自己熬過來後能夠變強一點 我......有變強....了嗎? 送舊.... 終於結束了.........

永無止境的階梯

圖片
一段永無止境的階梯

煮熟的鴨子

圖片
打開鍋蓋,看到煮熟的鴨子飛了

荒唐!?

圖片
救命!我被荒唐給卡住了!

生日快樂

圖片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神經病

圖片
說我蠢也好,說我呆也罷!

畫畫...

覺得....自己的畫畫技巧有點進步了.... 以前不敢畫的手現在敢畫了 以前不會畫的人現在會畫了 只要動手,就會進步 嗯... 可惜上色技巧完全不行XD

單車環島

真羨慕 有些人年紀輕輕就做過許多瘋狂的事 我也想要 有些值得留念的事 這樣 才不會後悔 就這個暑假吧....... 開始

我怒了.......

我怒了......

沒人規定我一定要跟你們說請楚講明白!

今天凌晨.....

今天凌晨...... 要好好的紀錄下來.......(筆記) 啥?你問我什麼事? 啊!有流星!~~~(光速逃)

[問卷] 劍與魔法─奇幻職業棒

1.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你的名字
雖然MSN及網路遊戲上大家都使用著各種ID,但我有理由相信 為了方便讓MSN使用者及隊友方便傳遞訊息  你做過許多妥協   畢竟你也不希望在急需補血時大喊
"沙‧伊特古拉‧華爾布克‧維克茲‧HELLSING 閣下!!快幫補!!!!!"

相信

相信 是要很大的勇氣..... 和一點傻氣... 我相信......我還是相信......我還是願意去相信...... 即使有一天夢醒了 我還是會去做另一場夢......... 我相信....

相信一個不相信人的傢伙.....

生日...?

2月2日品味高尚宮位:水瓶座座12º-14º水瓶座二固定的風像2月2日出生的人不具有洗練、優雅、高中的氣質,而且可以具體的散了出他們所處的社會族群,或國籍的許多典型物質,包括最好與最差的。因此,不管他們是多麼的特立獨行,他們還是緊密地依附在自身的文化根源上。 在這一天出生的人能夠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而且會讓事情看起來很簡單。這是因為他們擁有靈巧的手段,可以用輕松自如的方式任意動作。雖然他們留給別人的印像,是很自然天成的做事順暢,但是事實上,在風光的背後,通常需要極高的自制與辛苦的付出,他們喜歡私底下努力的工作,不對外張揚。他們對自己的形像最注重的一點,是保持絕對客觀,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有全然的把握與控制,換句話說,就是一切都在掌握中。他們一般都認為避免問題的最佳方式,就是按照自我的方式行事。事實上,不管是擺脫困難,或是避免人際關繫中任何類型的問題,他們都會采取微妙的法西斯主義,強制別人遵守他們的遊戲規則,不然就是將不按照規則的人排擠在外。而他們本身控制得宜且輕松隨和的態度,卻總讓他們從這些惱人的磨擦中會身而退。不過,實際上,他們所追尋的是整體平順而安穩的生活。 這一天出生的人在朝向自己的目標奮勇邁進時,通常會忘記其他人的存在,也會忘記別人也有他們自己對事物的看法。和這一天出生的人交往時,突然的情緒爆發或迅速而猛烈的對峙,都是稀松平常的。在他們看似平靜沉著的外表下,實際上隱藏著反復無常又神經質的個性,他們不善於處理壓力,而且,他們當中修改比較極端的人還根本不在意與他人的接觸。 許多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會特別喜愛他們的工作或是嗜好,而且通常都是技術方面的。在這個領域中,他們展現了本性中最先進的一面-超越個人與社會的期望,為客觀的目標而努力奮鬥。但是,如果太過於沉迷,可能會忽視其他更重要的課題,或是變得對其他事物漫不經心。因此他們經常需要依賴別人來處理這些事物,以便讓自己完全無後顧之憂。雖然他們會以國家興亡為己任,一肩挑起社會或個人的責任,但是也可能會經常定期地怠忽責任。     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可能會因為太沉迷於自己的小世界,而更難與他人溝通。在這一天出生中發展較差的人,因為缺乏真正的纔華卻保留外在的偽裝,將會是非常難以相處的人。至於那些發展較好的人,雖然保持了清新與平易近人的一面,但是也同樣地令人厭煩;事實上,家人與密友渴望與他們分享事情,以及變得更親密的想望中,…

RPG

十分的感謝大家抽空來幫我測試 沒想到半小時就跑完了.....囧,原本是預計要2小時的說...... 謝謝各位學長姊的參與,感謝每位NPC的準時(阿牧和阿力小心了),感謝被拉來當實驗品的同學們(笑) 呵.....看來這個活動還要在加油....我會努力把困難克服的>"<

.....跟我想的不一樣

一直以為我的空間的隱密程度是:MSN>無名的

所以有些東西是會分開放的......

朋友....

他是寂寞的....我懂


最近

好.....累喔
接了一大堆事情,連自己都嚇到了
我會努力把他們完成的

骰子

不知道該怎麼做......心裡老是有好幾種不同的意見......亂....早已不足以形容了   看來骰子也是有故障的一天.... "骰子不是故障....只是剛好轉到你不知道的那一面......" 另一個聲音回答道 這樣想....並不能比較好過啊 "當然,現在就是在 ' 不好過 ' 那一面哪!" "你,一顆混亂的骰子,就順著你的直覺吧!" 直覺?  上次的經驗......可不想再重複了啊 那聲音輕笑了出來 "直覺....也許要在很久以後才能知道他到底在說些什麼......" "現在,你只有兩個選擇-順從,不然反抗" "反正你現在也不知道要如何,不如就順著他吧!" 這可不一定........骰子,是無法預測的..... "這才是我知道的骰子呀....."聲音輕笑的更濃了

.......空間....

天啊....剛剛把相片放了上去...才發現原來無名有容量限制啊...而且才50MB
開始認真考慮以後把相片放到天空去了.....
如果真的放的話再把網址公佈上來吧

我也想要種子~~~~

嗚~~我也要種子啦~~~
難道要好友的水滴才撿的到嗎??
唉....我運氣果然不好....T^T

嵐&月の生活點滴-2 啊啊~~又長大了耶~~~

哇哇哇~~~~~長大了長大了耶~~~~好高興好高興喔~~~~

嵐: 成長度24

嵐&月の生活點滴-1

喔喔~~~~真的有學字了呢~~~

嵐學到的有:

新年新規劃.......只是規劃而已別太認真^^

耶~~~因為終於買了自己的相機(話說相機真是好物啊啊~~~~太讚啦~~~~~喔喔喔),順便慶祝慶祝我家嵐和月的誕生

所以我在此鄭重宣布"傻剛的翼想世界 in 無名"正式開張啦啦啦~~~~~~

啊啊......我也去領了兩隻

啊啦啦.....看到小鋼砲養的那一隻讓我好心動啊.....

可是這樣一來不就意味者我要常常到這裡寫網誌了??!